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杭州师范大学“百团大战”圆满结束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吴子祺 黄文毅     时间 : 2019-10-10     点击 : 221

2019年9月28日中午,由杭州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百团纳新”活动在仓前校区子渊广场热烈举行。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B.D.服务社,野百合艺术团,“绿之翼”环保协会,贝斯特乒乓球协会和“生命缘”青年自愿者协会参加,各个社团满腔热血,对此次招新活动抱有极大的自信与殷切的期待。

上午10时,许多同学都在场地上奋斗,相互协助,搭帐篷,布置桌子等。时间在大家忙碌之时,悄然流逝,各个社团“争奇斗艳”,都使出自己的独门技艺来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人也越聚越多,社团的办公桌前人满为患。中午,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场面可谓“锣鼓喧天”,也有内容新奇的游戏,让大家好奇兴奋不已。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B.D.服务社,他们的横幅色彩鲜艳明亮,让人为之眼前一亮。漂亮的手工玫瑰,让人惊艳无比,体现了社团成员对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喜爱与期待。

耳边传来了一阵阵悦耳的歌声,夹杂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与笑声,无论自己的歌声是否好听,大家都是自信阳光的,脸上是灿烂的笑容。这是野百合艺术团的猜歌词唱歌曲活动,通过了就有抽奖机会,可自制的涂鸦T恤、团扇,还有手机支架和小挂带。

“绿之翼”环保协会的以环保为主题的答题环节,吸引了许多对环境关心的同学,他们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礼物有绿植盆栽、陶瓷杯等,可以说环保已经深入每个人的心中,也融入了他们的生活。

贝斯特乒乓球协会的桌子上是一盒糖果,代表着能量,他们给新生带来的是活力四射的体育项目,羽毛球,乒乓球。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减轻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

生命缘”青年志愿者协会让同学们有了课外实践的机会,感受志愿的精神与宗旨:“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让同学们进入大学后不仅仅是学,更重要的提前融入社会,了解人们的需求,并在帮助别人中提高自己,是自己的精神升华。

期间,院党委书记张立明老师,与我院每个社团成员对社团策划情况进行了询问,并给予每个社团鼓励与赞赏。为社团成员的热情添加了一把火,工作更加努力。

此次百团招新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各个有趣的社团,也为学院的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增添光彩,更推动了社团文化与学校文化发展与进步。

党委书记张立明来访我院社团

党委书记张立明来访我院社团

”绿之翼“环保协会

”绿之翼“环保协会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