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 

关于开展生科院2018-2019-2学期试卷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教学科     时间 : 2019-09-17     点击 : 324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规范考试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做好我院师范和工科专业认证,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试卷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1),学院决定开展生科院2018-2019-2学期试卷专项检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试卷检查范围与重点

1.检查范围: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本科课程试卷(包括卷面和非卷面)及相关考试存档材料。

2.检查重点:检查试卷A、B卷及与近三年试卷的重复率;试卷质量分析是否客观、具体、富有针对性;平时成绩的构成是否明确,给分依据是否充分;试卷批阅是否规范,评分、统分有无差错;考试资料归档是否规范齐全等。

二、试卷检查程序及时间安排

1、检查程序及要求:

①由各课程组长组织安排具体时间、地点,采取自查、互查等方式,请务必对每份试卷进行检查。

②检查完成后请填写《杭州师范大学课程试卷检查记录表》(纸质稿由教学科提供),并将记录表放入试卷袋备查

③对自查、互查中发现的问题,请联系相关教师进行整改并复查,自查结束后,由课程组长填写自查小结表(纸质稿由教学科提供)上交至慎园15号楼308曹潇月处。

2、时间安排:请各课程组在9月18日至9月30日前完成试卷检查相关工作。



附件1: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试卷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2019.9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试卷检查记录表(卷面考核)

附件3:杭州师范大学试卷检查记录表(非卷面考核)

附件4:课程组试卷自查小结表



                                                            生科院教学科

                                                          2019年9月12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