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我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浙江受降纪念馆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党院办     时间 : 2019-05-17     点击 : 324

2019517,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浙江省富阳受降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浙江受降纪念馆是浙江省唯一一座大型抗战胜利主题纪念馆,由地上的受降厅和地下展厅组成。馆内陈列着纪念人民抗日救亡历程的图片、使用物件等,揭示了日本军国主义的泯灭人性,也彰显了中华民族在抗战过程中的不屈精神。

在参观过程中,教工党员们时而在图片前凝视,时而在展品前驻足,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深深地触动了心灵。从抗战开始到胜利结束,大家经历了从沉重、愤怒到振奋的心路历程。

参观最后,我院党建观察员曹力铁教授为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有关抗日战争的党课,用丰富的学识讲述了抗战的艰辛,用红色历史来促进红色记忆传承。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大家更深刻地意识到: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

111

 

 

33

 

 

44

 

 

22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