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助人为乐---生科院教师践行立德树人精神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工会     时间 : 2019-03-20     点击 : 439

"有人认识这个人吗?我朋友在浙医一院捡了他的钱包。"319日生科院卢雯雯老师在教工QQ群发了一条信息,寻找一名可能已经毕业的生科学子的联系方式。看到这条信息,生科院教师迅速行动起来,倪雅,熊二辉,张弦三位老师接力很快就查明这个学生的电话和邮箱信息,并且很快联系到失主,当天就交还了丢失的钱包。

失主是我院刚毕业的学生,之前一直在医院照顾父亲看病,刚丢的钱包里有现金和身份证等重要证件,他心急如焚。没想到钱包被母校的老师还回来,他十分意外,更多的是感动和感激。

小事见精神。这种助人为乐,急人所急的行为,充分体现了生科院教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社会公德,也是生科院努力践行中央教育大会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又一典型结果。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