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 

团干培训结业及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王苗苗     时间 : 2018-12-26     点击 : 93

2018年12月19日下午3:0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C-202教室成功举行了团干培训结业及颁奖典礼,各位团员在此次课程期间不断学习吸收新知识,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素养以及综合素养。

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现场的嘉宾有我院团委书记陈好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吕京京老师,团委副书记吴琦聪同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主席陈峥峰同学等。此外,来自我院各级学生组织及18级新生班级的110名团员、学生干部也来到了现场。

大会开始,首先由团委书记陈好老师致辞。陈好老师向在座的学生表达了她的期望,希望在这段时间的学习中,大家都能有收获,哪怕是只会唱一首团歌,那也是由当初的不会唱不敢唱学习到了收获了。她还表示不是每个院的团委处都会开展团干培训课程,之所以设立课程是为了让大家学到更多,更好的服务他人。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各位学员经过学习与锻炼,从刚进入大学的青涩、懵懂蜕变到今天能够独当一面。接下来由院团委学生联合会主席陈峥峰同学讲话,他表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从细节抓起,提升自身素养,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本次团干培训,团委组织部根据学员出勤率、课堂表现、感受小结、作业成果,结合考核积分制度进行了综合测评。全部110位学员考核合格,予以结业,并颁发结业证书。此外,评选出了30位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由院团委副书记吕京京老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团干培训不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同时也加强了学院各学生组织之间的联系、交流,发挥着积极的沟通作用。学员在培训期间上课表现认真,并按时上交作业。经过老师们的精心筛选,不少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接下来的成果展示环节,大家共同欣赏了优秀团员亲手完成的优秀作品。摄影组优秀作品——摄影技术能够留下周边美好的风景,给人赏心悦目的美感;一份优秀的策划书——清晰为我们展现活动流程和细节,为活动的流畅进展提供保障;优秀视频制作——让人眼前一亮,新颖独特想象丰富。在这些优秀作品中大家看到了学员们的刻苦与用心。

经过此次团干培训,学员们的各项技能有所提高。在杭师大新时期、新形势下,挑战与机遇并存,希望各位学员能通过此次的团干培训坚定信念,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努力实现我院学生工作新发展,为学校创一流做出贡献。

优秀团员集体合照

优秀团员集体合照

优秀作品学员展示

优秀作品学员展示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