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生科院开展“无毒校园建设”主题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文/图 李欣慧     时间 : 2018-10-30     点击 : 214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毒品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对毒品的识别能力,努力营造学校良好健康的环境,10月29日,生科院开展了“无毒校园建设”主题会。

首先,院学工办主任倪雅老师以具体的事例导入,通过介绍毒品对人的精神及心理所带来的巨大危害来展开本次主题会。倪雅老师表示每位大学生都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是社会的未来,每个人都要有责任维持社会稳定发展,开展“无毒校园建设应该同学们的高度重视。

接着,倪雅老师强调要加强要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倪雅老师指出近期将邀请青年戒毒所的老师给2018级同学开展讲座,同时,也将邀请各班班主任在近期给各班开展禁毒主题的班会,推动“无毒校园”的建设。

最后,倪雅老师指出要加强毒品监管,通知各位班委若发现周边有涉毒人员或毒品应及时向辅导员汇报,并重点监管“新精神活性物质”,做到预防全方面覆盖,确保为我校同学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

远离毒品,人人有责,预防毒品从意识转化为行动,才可能完成建设“无毒校园”乃至推动“无毒社会”建设的目标。各位班委认真学习禁毒工作,同步记录工作重点,表示会将会议内容传达给每位同学。

倪雅老师普及禁毒知识

倪雅老师普及禁毒知识

班委在例会上认真听讲

班委在例会上认真听讲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