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民革青田县委会主委刘新青一行到民革师大总支调研交流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科院     时间 : 2018-06-06     点击 : 269

201865,民革青田县委会主委刘新青一行人来我校民革师大总支调研交流,民革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我院院长王慧中,民革杭州师范大学总支副主委、我院副院长薛大伟,民革杭州师范大学总支副主委、二支部主委胡巍出席调研座谈会。

“去年青田一别,我们如约在杭师大再聚,胜兴。”一见面,刘新青主委高兴地握着胡巍主委的手,讲述起去年杭师大总支赴青田考察交流的情景和约定。

会上,刘新青主委介绍了青田民革县委会建设以及在地方建设中发挥的参政作用。王慧中主委也高度赞扬和肯定了民革青田县委会率先成立省内第一个“民革之家”以及对地方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王慧中主委代表民革杭州市委会介绍了民革杭州市委会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对杭州师范大学的情况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学科、科研、教学、师资、地方服务等。此外,民革师大总支薛大伟、胡巍两位副主委分别就杭师大民革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党员活动等方面做了介绍。

未标题-1 拷贝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