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生科院学生工作周志(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二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8-05-28     点击 : 92

上周工作回顾(5月20日-5月26日)

l 5月23日,学术科技部将检查收集好的结题报告上交至校科协。

l 本周,“生命缘”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招募5月23日开心小农园的志愿者。

l   本周,设计宣传部完成了双代会的候选人海报、PPT以及横幅的制作。

l   本周,自律维权部顺利进行晨读卫生检查及舆情反馈工作。

l   本周,院团委学生联合会各部门及各社团开展生科院第五次团员,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相关准备工作。

l   本周,院团委学生联合会各部门及各社团的常规工作继续开展。

本周工作计划(5月27日-6月2日)

l   5月30日,“绿之翼”环保协会举办“去社区”系列活动之土壤。

l   5月30日,团委将在行政楼叙伦厅举行生科院第五次团员,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l   本周,“生命缘”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整理6月份生科院时数。

l   本周,设计宣传部将进行双代会的视频制作。

l   本周,学术科技部将准备新苗与星光计划结题。

l   本周,院团委学生联合会各部门及各社团将继续开展生科院第五次团员,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相关准备工作。

l   本周,自律维权部将进行晨读卫生检查及舆情反馈工作。

l   本周,院团委学生联合会各部门及各社团的常规工作将继续开展。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