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花样青春” ——第十七届生物科技节系列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文\图 徐文浩     时间 : 2018-04-27     点击 : 247

2018年4月25日12点开始,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野百合艺术团,体育部,设计宣传部在二期食堂广场举行第十七届生物科技节系列活动“花样青春”。此次生物科技节活动恰逢110周年校庆,比以往更加精彩。

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动手参与的DIY环节以及头脑风暴的答题环节,精髓在于手工制作和思考冥想是劳动与智慧的结合,让参与者有更多的选择。第一个环节是答题,参与者首先要答对所有题目才能够进入DIY环节,题目难度不高,旨在让同学们了解生物方面的简单知识。DIY环节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选择丰富多样。有干花明信片,参与者在黑色卡纸上自由创作,贴花或者画画,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黑色背景搭配缤纷的色彩,能透露出古雅的风气,伴随着灵活的小俏皮。植物相框则是同学选择不同颜色款式的干贴花,在所得的相框里自由设计,颜色的搭配,映入在木质相框中,有一种年代感,存储着记忆,荏苒着时光。自制花卉是本次活动的热门,因为选择的干贴花数量能更多,而且混合搭配更加美丽,小花盆也是DIY的内容之一,可以在花盆身上贴贴纸,也可以写自己的话语,有着这样的少女心物品陪在身旁,会让每一天都变得美好,让每个瞬间都充满期待。自制小球藻能让同学体验付出和培养,看着小球藻一天天长大,也是反映出自己一天一天在成长。

DIY活动正是本次活动的焦点,许多同学都对自己的DIY作品很满意,每一位同学都是手捧着自己的明信片,相框,花卉和小球藻,带着笑容离开。有的同学表示,虽然这个创作的过程不简单,但胜在参与感十足,每个细节都能投入思考与想象。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大家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鲜花绿叶体现的是生命,与110周年校庆有机结合,为本次生物科技节更添光辉。

“花样青春”,多环节与多互动是亮点,也是野百合艺术团,体育部,设计宣传部部员们智慧的结晶,每位部员在各自岗位辛勤付出,才有这次近乎完美的生物科技节活动。同学们既能从中得到物质奖品,更得到精神收获。

花样青春3


花样青春4


花样青春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