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生科院学生工作周志(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七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8-04-24     点击 : 72

上周工作回顾(4月15日-4月21日)

l 4月18日,“绿之翼”环保协会举办生物科技节之“绿林豪杰,共聚杭师”活动。

l 4月18日,“生命缘”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举办冰糖沁“生科”——生物科技节系列活动并招募开心小农园的志愿者。

l 本周,团委组织部准备5.4青年节三会两制一课的团员活动。

l 本周,学术科技部宣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l 本周,自律维权部顺利进行晨读卫生检查及舆情反馈工作。

l 本周,院团委学生联合会各部门及各社团将开展生物科技节的相关准备工作。

l 本周,院团委学生联合会各部门及各社团的常规工作继续开展。

本周工作计划(4月22日-4月28日)

l 4月22日,五大社团在行政楼叙伦厅参加杭州师范大学社团星级调整答辩会。

l 4月25日,团委将开展“年轻皂起来”主题生物科技节外场活动。

l 4月25日,B.D.服务社将进行校庆活动叶脉书签图标设计并进行预实验。

l 本周,野百合艺术团将举行“花样青春”—知识问答与贴花手工活动。

l 本周,“生命缘”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浙江省科技馆和开心小农园的志愿者。

l 本周,自律维权部将进行晨读卫生检查及舆情反馈工作。

l 本周,院团委学生联合会各部门及各社团将继续开展生物科技节的相关准备工作。

l 本周,院团委学生联合会各部门及各社团的常规工作将继续开展。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