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冰糖沁”生物科技节外场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文/图 杨雨林     时间 : 2018-04-19     点击 : 167

2018年4月18日中午11:3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外联实践部和“生命缘”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生物科技节之冰糖沁“生科”活动于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生活区4幢楼下成功举行,活动对象为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全体在校学生。

本次活动要求每位参与者自行抽题并完成4道知识问答,题目涉及生科相关知识、杭州师范大学校史、校庆内容。4道题都答对者即可获得亲手制作糖浆水果的机会。

虽然要答对四道题才能进行糖浆水果的制作,但夏日炎炎,冰凉可口的水果对同学们有着极大的吸引力。题目虽有些难度,比如“校庆日是几号”“说出5个学校的著名校友”“植物细胞与动物细胞有什么区别”“生物主要分类”“今年校庆是学校建立的第几周年”诸如此类,但是同学们互帮互助,大部分同学都答对了题目,心满意足的制作属于自己的糖浆水果。

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自己对生科知识和杭州师范大学校史与校庆的关心和热爱以及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制作出了别具一格的糖浆水果。活动气氛浓烈,现场热闹非凡,每一位同学的热情都如同今天的天气般火热,而工作人员用美味的水果给同学们带去丝丝凉意,沁人心脾。

这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生,同时也积极宣传校庆110周年,普及了“杭师文化”,激发了同学们对生物科技节的热情,并引导学生踊跃参加生物科技节相关活动,让全校学生领略到生科院的独特魅力与贴心的夏日清凉。

IMG_0737


IMG_0827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