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慰问校友传真情,深深关爱暖人心——我院开展走访校友活动一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党院办     时间 : 2018-01-31     点击 : 264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与合作,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院党政班子领导等开展走访校友活动。

近期,我院党委书记张杭君一行3人行来到华尔泰国际纺织(杭州)有限公司看望我院86届校友——徐博华董事长。徐博华首先对张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学科科研、学团工作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学生就业创业情况。徐博华对母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恩之情,同时介绍了毕业后的自主创业历程以及公司发展情况,也询问了REACH奖学金发展概况,表示今后将从接纳学生就业、指导学生创业等方面尽最大努力做好帮扶工作。

徐博华为我院86届校友,毕业后坚持自主创业,成立了华尔泰国际纺织(杭州)有限公司,现任华尔泰国际纺织(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师大REACH奖学金发起人和捐助人之一。


微信图片_20180131084711

与校友徐博华一起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