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生科院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图/文 田园娇     时间 : 2018-01-16     点击 : 566

2018年1月15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叙伦厅举行了2017级军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余洁,院学工办主任倪雅、大一辅导员卢珏以及江祖盛、于祥、胡路通、朱悦铭四位教官。

首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生科学子激情满满,用歌声展示了对本次军训的期待。接下来是教官代表江祖盛发言,江教官着重强调了在本次军训期间对大家的要求。江教官希望大家严格自律,严格按照军训要求完成任务,认真对待本次军训,用饱满的热情去接受这一次挑战。另外,江教官还呼吁大家尽己所能,完成好军训相应的任务,从中有所收获并应用到大学生活中。

随后余书记对本次到场的教官表示感谢。最后余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吃苦耐劳,用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余书记说军训是同学们的第一次挑战,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养成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第二余书记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纪律,按照军训作息表完成任务,并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军训过程中努力进取,争当模范。第三,余书记表示本次军训学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辅导员也用心地整理了军训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给出了有效的解决措施,告知同学们要注意保暖,克服军训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有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老师沟通,希望同学们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IMG_9152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