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 

生科院举办“落叶传情,情满杭城”书签制作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图/文 董怡莎     时间 : 2017-12-18     点击 : 207

2017年12月13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B.D.服务社与理学院青源环保协会于下沙校区二期食堂广场联合举办了“落叶传情,情满杭城”——落叶书签的制作活动。本次活动联合全杭州高校共同参与,响应十九大提出的有关生态的主题,让落叶成为祝福的载体在下沙传递,使温暖覆盖杭城各高校。

上午十一点,B.D.服务社与理学院青源环保协会成员们的热情宣传下,越来越多的同学被吸引,在活动现场制作属于自己的落叶书签。B.D.服务社与理学院青源环保协会的成员们事先准备了形状各异的落叶供同学们选择,同学们精心挑选后,小心翼翼地在落叶上写下自己想说的话,然后将落叶放入塑纸进行塑封。塑封好的落叶可以自己带走留作纪念,也可将落叶装入事先准备好的信封中,由B.D.服务社与理学院青源环保协会负责寄送给在下沙各大高校的收信人。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制作,有点不知所措。B.D.服务社与理学院青源环保协会的成员们详细地为他们讲解,甚至亲自示范。同学们兴趣浓厚,纷纷自己动手。几分钟过后,一份落叶书签就诞生了。同学们满意地欣赏着自己制作好的落叶书签,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自然环境是人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大家去发现大自然的美好,充分利用大自然赋予我们的落叶,制成书签,节约了纸张,真正地为保护环境作出努力。这不仅让全校师生更深刻的体会环保理念,增强环保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各高校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友谊的加深。而落叶书签中藏有的祝福温暖人心,爱,在高校传递,覆盖杭城。

1


2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