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杭州

当前位置 : 

“致力环保 服务地方”系列活动(9)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党院办     时间 : 2017-11-09     点击 : 83

——生科院与余杭区运河街道双桥村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为了进一步加快与余杭区运河街道双桥村有实质性合作进展,2017117上午,党委书记张杭君带领副院长薛大伟、于彦春等人赴余杭区运河街道双桥村进行深入合作交流。

    张书记一行抵达后,受到了余杭区运河街道办事处主任冯毅、办事处副主任周文泉、农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戴月富、双桥村党委书记沈锋、主任季平等人的热烈欢迎。

    在听取了双桥村的农业发展历史、千亩稻田计划和三年发展规划介绍后,张书记介绍了我院特色和优势,重点介绍了我校和我院主动服务杭州行动计划,希望能在双桥村进行科研基地、千亩稻田和水环境治理、工会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随后副院长薛大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观光、休闲农业与水稻的关系,并阐述了水稻在水环境治理以及彩色水稻助力千亩稻园,建设美丽乡村中的运用;副院长于彦春介绍了双方可以在科研实践基地和统战活动基地上有合作空间。

         会后,大家参观了双桥村浪漫田园区和高效农业区规划点,对基地规划纷纷出谋划策,达成先建立试验基地并逐步推广的共识。

         最后,双方在交谈细节中希望布置时间节点,按计划积极推进,共同建设双桥村“美丽乡村”活动,双桥蝶变,达成共赢。

 

11

与会人员积极出谋划策,助力双桥蝶变

 

22

双桥村浪漫田园区和高效农业区规划图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