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入党公开答辩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刘文丽     时间 : 2017-11-03     点击 : 180

2017年11月1日,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806召开本学期学生入党公开答辩会,本次与会人员有3名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以及15名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答辩会分个人陈述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12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从思想、学习、生活和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随后,针对台下人员提出的有关党员作用的发挥、保持先进性等实践层面的问题答辩。为实现锻炼、交流、教育和提升的目的,入党积极分子脱稿陈述,随机答辩,实事求是,真实的展现了自我。最后,有表决权的党员根据答辩内容进行投票,唱票人员和公证人员对有效票进行统计与监督。

答辩会上大家都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答辩,并提出相关问题。党支部书记倪雅老师在每一位同学答辩结束后都做出了深刻总结,并与在场同学交流了她们心目中的党员标准以及党员应该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并对入党有了全新的认识。

本次发展对象答辩会为对党组织抱有憧憬之心的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更加贴近实际的新思想,也为他们加入党组织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

IMG_0442


IMG_0443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