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赴建德支教小分队一周感悟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尹乔     时间 : 2017-08-23     点击 : 193

2017年8月21,为了解队员在建德支教的感受,队长陈素萍对小队队员们进行了采访。

首先队员尹乔说,自己当初只是对支教生活的憧憬,经过短短五天的支教过程,她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平淡,一种至美的境界!她相信她会把它永远铭记于心并体会其中的滋味。

随后队员沈佳敏也介绍到,支教的生活就像一杯清茶,没有华丽的色泽和醇香的味道,淡淡的清香,却让人回味无穷。简单并快乐着,平淡并享受着,付出并收获着!激励着她不断前进,不断奋斗。队员吴宇婷认为支教生活让她们有了改变,它让她们明白了什么是艰辛与付出,艰苦让她分清了理想和现实,在这之前她认为学校的一切都应该是美好的,教室是明亮的,学生是可爱的,老师的和蔼的,课堂是精彩的!到了这里才知道,这一切都是需要付出很多努力的。其实在工作中更多的时候需要的都是实践精神而并非理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课堂的四十分钟十分重要

最后队长陈素萍进行了总结,此次赴建德支教的经历和努力让她们收获了艰辛与前进的动力,让她们更加热爱了教师这个职业,并非因为教师职业有多高尚,而是心中有一颗心在向着纯净,美好,阳光。

8月21日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浙西建德爱心支教小队 课堂掠影(1)

8月21日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浙西建德爱心支教小队 课堂掠影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