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生科院顺利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文/图 葛杭悦     时间 : 2017-06-21     点击 : 259

2017年620日下午,我院下沙叙伦厅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出席会议的院党委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儿,党委副书记金岳祥,党委委员、副院长沈波,党委委员陈敏、夏宁、程心皓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大会由组织员倪雅主持。

首先,全体毕业生党员在金岳祥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初次入党时许下的誓言,回忆重现,让所有在座党员再次感受了第一天入党时的激动心情,也再一次让入党誓言牢牢刻在了同学们心里。随后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田兰馨以及研究生代表李智,各自讲述了在杭师大党员生活的点滴和感受。田兰馨讲到,大学生活就像一个熔炉,燃烧出每个与众不同的精彩人生。自己从干部到干事,从团员到党员,收获了很多,也感谢老师们一路的领导。而研究生李智则讲到无论在学校还是社会中,各党员应始终用党的理论来武装自己,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自身的修养,不久他也要赴西藏投身志愿者工作,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他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不断前进。然后,陈思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起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的倡议,希望2017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践行职责,做最文明的毕业生;积极总结反馈,做最理性的思考者投身志愿活动,做最热情的奉献者常怀感恩之心,做最有心的杭师大学子牢记教诲,做最坚强的奋斗者

随后,党委书记周春儿为毕业生党员们上了在杭师大的最后一堂党课。她简要的讲述以下几点:首先,她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当代的大学生,在座的所有人,有很好的硬件和软件设施学习环境,相比从前大家是幸运的,可不管在当时她身处的艰苦年代,还是现在的幸福年代,大学生活仍然是人生中最值得回忆的时代。同时,她代表生科院党委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希望在座的各位,不忘初心,坚定理想意识,增强党员意识,永远记得自己是一名党员,永远记得自己当初入党时下的誓言,不要被物质世界的诱惑,冲淡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第二希望大家坚持学习,终身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保持先进性。身为党员,是先进性的代表。在未来的社会,大家会面对非常多的竞争,而面对竞争的时候,希望在座的各位,可以始终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良好的态度,相比能力,有时态度反而更重要,往往态度才是取胜的关键。而对于能力,大学阶段所习得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所以也需要大家不断地去学习,不断的去完善自我。再者对待工作、对待事物的情感也是未来党员生活中不可或缺重要部分,你们对于父母的情感,对于朋友的情感,对于工作的情感,决定了你是快乐的工作还是苦闷的工作,这将会影响你在工作生活中取得什么样的成果。周春儿书记希望大家未来人生的道路上做一名清正廉洁、光明磊落的党员心中永远装着群众,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好模范带头作用,永远记得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最后,倪雅老师对党组织转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据悉,此次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系生科院党委为纪念建党96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党员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广大毕业生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DSC_4722

重温入党誓词

DSC_4730

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本科生:田兰馨)

DSC_4737

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研究生:李智)

DSC_4742

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起文明离校倡议

DSC_4756

微党课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