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 

生物技术系学姐分享考研经验--记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四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

来源 : 生科院     作者 : 张荃     时间 : 2017-04-27     点击 : 117

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804召开了考研分享会,邀请了本支部三名考上研究生的党员同志,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考研心得,支部组织委员张荃负责本次活动。

    鉴于又是一个考研结束季和新的考研准备季,本支部决定本月的固定活动日开展相关的考研分享活动,也以此为一个契机,增加党员同志和群众的交流,从本支部的成员中选取了三名考上不同院校的同志进行自己的一个考研经验分享。

    整个分享会进展顺利,首先由支部郑艳艳,何莎莎,李姗姗同志轮流进行分享:郑艳艳同志分享了整个考研是如何进展的,每一阶段需要做什么,注意什么;何莎莎同志分享了自己当时选择考研的原因,自己的相关考量,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有意向考研同学的复习建议;李姗姗同志打破前两者的分享思路,直截了当地说道,无论最后的选择是什么,我们都是在不断选择的过程中,我们最要想清楚的是自己究竟要什么。分享完后,有问题的同学们提问题,三个分享人都认真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讨论环节开展良好,也达到了此次分享会的目的:解惑答疑,帮助大家了解考研,同时加强了党内外的沟通。

    最后,支部书记陈好老师总结了本次分享会,她希望同学们能结合自身的特点,对未来的规划,脚踏实地,慎重做出选择。不要害怕结果,其他机会也很多,多认识自己,再做出这个阶段的选择。

20170427091339831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