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当前位置 : 

我院举办首期初中教师生命与环境教育素质提升班

来源 : 学科科研与社会服务办     作者 :      时间 : 2016-08-02     点击 : 100

    生命从何而来?为何而来?怎样构成?如何运作?我们对生命了解吗?关注吗?懂得吗?珍惜吗?生命的使命是什么?影响生命的内、外因数(环境)是什么?关于生命的问题数不胜数…… 可是,我们又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她呢?由于不了解、不懂得、不关注,造成了多少不应该有的人间悲剧呢?

    2016年7月19-30日,我院发挥自身优势,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举办了首期初中教师生命与环境教育素质提升培训班(2个班),来自全省各地的100余名初中教师参加了培训。学员们聆听了专家讲座、进行了实践观摩与考察,撰写了学习感悟,纷纷表示收获匪浅。有学员说:以前以为自己在这方面的知识还是蛮丰富的,现在看来只是冰山一角;现在中学生命教育非常缺失,开设这样的培训班,对用生命托举另一群生命、用梦想激发梦想的教师来说非常有必要;同时,对做一名具备幸福能力的教师、家长、个人以及培养学生具备幸福能力的意义也是非凡的。培训班按照设计方案实施并顺利完成。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兼分管副院长周春儿在开班典礼上的讲话、专家主题讲座、学员实践及参观考察等掠影。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