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

当前位置 : 

关于参加“杭州城西科创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双向对接洽谈月”海创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 : 生科院     作者 :      时间 : 2015-04-16     点击 : 148

各有关高校毕业生:

为了帮助杭州城西科创区企业解决“引才难”,帮助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难”,杭州城西科创集聚区管委会和浙江高校产学研联盟已经启动“杭州城西科创区企业与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双向对接洽谈月”活动。现就海创园专场招聘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一天

二、活动地点: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企业

(1)杭州闪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杭州碳诺光电材料有限公司

(3)杭州博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三、时间安排:

(1)2015年4月20日23时前毕业生投递简历至cxychengxi@163.com,发送简历同时请附上意向企业和职位。

(2)2015年4月21日相应公司筛选简历,下午至晚上通知是否参加面试。

(3)2015年4月22日由浙江高校产学研联盟杭州城西中心安排车辆从毕业生所在学校出发前往相应公司面谈,请学生自带简历。

 

联系人:  李老师

电话:0571-28866334    手机: 18768450315

 

附件:第五场海创园专场招聘会企业岗位需求

 

杭州城西科创集聚区管委会

浙江高校产学研联盟杭州城西中心

2015年4月13日

附件:第五场海创园专场招聘会企业岗位需求

 

杭州博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杭州博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位于杭州市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园余杭组团基地内,是一家专业从事生化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与生产、医学科研技术服务及科研检测试剂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由海外归国留学人员发起创立,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目前公司人才队伍不断扩大,公司以自由的工作氛围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同时在产品、市场、管理、体制和观念上追求全面创新。

   公司诚邀各类的人才加盟!尤其欢迎诚实守信、踏实肯干、有责任心、好学上进、富于团队精神的人才加盟并与公司共同成长发展,我们期盼您的到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