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获全国第13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累进创新奖金奖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3-10-21     点击 : 69

   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院党员教师吴剑丙指导、生科101班陈倩(中共党员)等同学的作品 《石斛菌根真菌资源的挖掘和利用》 荣获累进创新奖金奖,这是我院继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之后获得的又一国家级殊荣。
    据悉,累进创新奖是团中央学校部为鼓励历年竞赛作品的持续培育,推动竞赛由短期开展向日常活动转变而增设的奖项。我院学生的作品《石斛菌根真菌资源的挖掘和利用》在2011年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之后,一直没有停止项目进展,在吴剑丙老师的指导下,继续项目研究,延伸作品《石斛拮抗真菌的鉴定及应用研究》曾荣获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我院党委一直以来不仅十分重视对学生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的培养,将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还非常重视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此次获奖,既是对我院党建联系学生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备战下一届“挑战杯”的激励和鼓舞。相信生科学子在以后的竞赛舞台上会继续大放异彩。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