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大学生怎样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记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1-11-24     点击 : 55

    11月23号晚上6点,生科院、法学院分党校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五讲“大学生怎样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A楼模拟法庭正式开课。社会科学基础部赵春华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为学员们讲解了大学生应当怎样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赵老师从三个方面给大家阐述了怎样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分别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三个方面。赵老师通过介绍典型政坛代表人物的事迹,介绍了中西方在入党动机上存在的差异性。赵老师还举出实例,从以前学员们交上来的思想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指出了一些学员们在入党动机上存在的严重错误。
    最后,赵老师告诫学员们要以实际行动,要靠老老实实的态度,要靠自己真诚的努力争取入党,早日加入党组织。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